关于我们
单位简介
荣誉资质

文化兴国运兴,文化强民族强。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时代前沿和全局高度,以“坚定文化自信,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”为总纲,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作了总体部署与战略安排,而贯穿其始终作为思想支撑的就是坚持“以人民为中心”的文化发展战略思想。

人民文化产权服务中心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、国家旅游和文化部、国家文化保护中心、国家知识产权局、国家版权局的指导下,经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批准设立登记(91330105MA28WDKN38)以文化产权服务为中心的一家权威机构。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文化服务为宗旨,以传承、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,成为中国新经济文化产业的开拓者,促进人民文化的繁荣和发展。

人民文化产权服务中心以文化为载体,以金融为核心,打造艺术品全产业链生态系统,是人民文化产权服务中心的战略目标,我们将围绕文化产权产业化、金融化、市场化与证券化的跨界整合创新,实现文化与市场融合,艺术与金融对接,促进文化产业要素跨行业、跨地域、跨所有制流转,建设包含文化艺术品鉴定、评估、典当、拍卖、线上线下交易、质押融资、产业孵化、产权交易、股权投资的全产业链生态系统,创造人民模式,打造全国一流的文化产权服务中心。

单位简介